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

记录生活,以及想到什么说什么

昨天去了趟猫咖
本来以为既然是猫咖,至少每个顾客能分一只猫吸一吸
事实上并没有,貌似整个猫咖只有两只猫,而且这两只猫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如同巡视领地一般,看哪个顾客顺眼就过去表达一下友好。
整个下午,我坐的那个隔间,猫大爷只来临幸过一次,是灰色的短毛猫,体型很大,极为肥硕,实心的,猫大爷慢慢的踱步进来,围着我的座位,转了一圈,走了,只摸到了一把猫大爷的头顶。
然而摸到猫的这种滋味,在心底久久的萦绕不绝,在这个周一的整个白天,我心神不宁,不断回味着猫大爷临去时那傲娇的小眼神,想着不知何日能再相见,就觉得这个班也上不安稳,恨不得立即回家,猛撸王喇嘛(我家兔子)一小时,虽然物种不同,但都是毛茸茸的,且都有一个浑圆的屁股,或许可以作为安慰。
结果今天下班回家的时候,思猫若渴的我在门口遇到了一只胖橘,同样是实心的胖,圆滚滚,白肚皮,白手套,白袜子,身上的毛非常干净顺滑,而且非常亲近人,手摸上头顶,眼睛立刻眯起来,一动不动,坦然被伺候着,这一副吃过见过的气派,怎样想也觉得不是流浪猫,怕是谁家出来微服私访的主子吧。
于是就摸了个爽。
可惜等我回家拿到好吃的,准备讨好一下这位小主,却已经不见踪迹了。
真希望明天还能见到它。

评论

© 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