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

记录生活,以及想到什么说什么

用防水布和旧布料做了束口袋
防水布是哪里来的呢,还记得那个布罩子吗?那个被做成了箱子套,另一个橱柜套,烤箱罩罩和好几个束口袋的……最后一块布
终于被压榨完了
做这个束口袋是打算用来装手持挂烫机,漱口袋做完之后,看了一眼破破烂烂的挂烫机,想到自从买回来之后只用过两三次,更是已经有一两年没用过了,里面的水垢都洗不掉了……这说明现在的我不需要挂烫机
于是我扔掉了它…
看着这个袋子,我陷入了沉思……
装点什么呀?
手工爱好者跟断舍离爱好者的心态好冲突
今天回去微博看了看孙博姐姐,我跟她素昧平生,但我想她,她是来人间渡劫的小仙童,后来她回去了,好像就是从那时起,我把近乎废弃的lofter重新捡起来。
在这里不加掩饰,面对真实的自己

明天就是这个被延长的假期最后一天了,后天就要去工作,这样也好,免得在家里总是完全没有动力。

评论

© 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