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

记录生活,以及想到什么说什么

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,开始珍惜假期
想做点东西
可是家里又没有需求
本来我就已经决定家里面尽量不要再添其他东西了
如果要添,就要往外丢一些。
于是我把一部分不喜欢的小布片扔掉了
之前看过一种叫做刺子绣的,在家闲的无聊时模仿了一下,发现太需要耐心,而且总是歪歪扭扭的。但是感觉这两块小布片的颜色配一起还挺好看,别的也做不了,就做了杯垫。

还拼了一块布,不知道能干什么用,理论上来说做坐垫抱枕都行,但我现在又不需要坐垫,也不需要抱枕。现在不太喜欢这些小布片的花色,感觉花花绿绿的,只喜欢纯色,顶多条纹方格之类,看着小碎花就感觉繁琐,即使中间配了纯色的麻布,还是觉得很烦。
像这种不知道做什么的,解决办法,就是先暂时放那儿,属于它的那个时间还没到。

顺便纪念一下断了的针,上次只是弯了,这次在一声巨响之后直接断掉了,吓得我哪怕只缝直线都很紧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糖分君 ≡ \( ˙-˙ )/ | Powered by LOFTER